油壓閥 油壓缸 油壓幫浦
油壓夾頭 空油壓零組件
  志亞油壓五金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,主要以設計生產各種油壓系統單元、油壓元件、邏輯閥組及油壓教學設備為主軸,創立二十一年來持續秉持著不斷『研究創新,技術提升,永續經營』之經營理念,並致力於品質與開發能力的提昇,創造出更精密先進的產品,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油壓伺服 油壓系統有鑑於公司經營的理想與發展於2003年創立子公司志堯油壓五金有限公司,更是秉持母公司傳承之精神,深信品質與技術是企業發展的根本,並以更嚴謹的態度,不斷地自我學習、研究、成長,以期能在油壓領域上有更高的服務水準,而成為各企業、事業體之最佳合作伙伴。

在此科技日新月異及商業劇烈競爭的趨勢下,公司秉持一貫的品質承諾,努力製造出高品質及競爭性強的產品,加強服務達到客戶全滿意,為堅守此一承諾,將一本熱忱、細心、專業的服務宗旨,朝向『創新品質、誠信服務』的理想邁進。

 
 
http://www.chuya.com.tw chuya.taiwan@msa.hinet.net